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昆山市基层委员会下乡义诊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昆山市基层委员会和农工民主党昆山总支部委员会联合义诊活动在周市镇东明村举行,这是两民主党派连续第四年联合下乡送医活动。
    上午七点三十分,天空还下着雨,两党派参加义诊的医生和服务人员到中山堂集中,冒雨乘车去周市镇东明村。车辆到达东明村村委会大院时,一幅“农工民主党昆山总支部委员会、九三学社昆山市基层委员会联合义诊”红色横幅格外醒目。许多村民已打着雨伞等候在义诊区域,在分诊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该村100余位村民有序地按不同科目接受专家们医疗诊断和进行健康咨询,并做了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等各项检查服务,这种专家送医到村头的做法再次受到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和赞扬。
    昆山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戴新泉、朱剑、宋建华,农工民主党昆山总支部主委李修昌、副主委钱呈兴以及两党派成员中的心内科、内分泌、消化科、外科、骨科、妇科、儿科、眼科、心理科、超声、心电图等10余位专家参加了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