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老传统开放再出发”—园区基层委举行2020元旦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元旦的清晨,几天来难得一见的风清气朗。九三学社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办的元旦徒步金鸡湖活动再次出发。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并履行社会服务职责,每次徒步活动都嵌入公益主题,今年的主题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社员们举着环保标语牌沿途宣传垃圾分类、保护地球理念,并向民众发放宣传公益卡。

微信图片_20200110105854.jpg

        从2014年的第一次出发,而今已是第七个年头,参与徒步人数越来越多,不仅有园区各支社社员,其他区基层委的社员也纷纷加入,一些老社员已然坚持了7年。每一次出发都有不同的际遇,每一次归来都有不同的感悟。社员们纷纷表示,元旦徒步是一个极好的九三品牌活动,充分展示了九三人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