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邀请蓝天救援的培训在添年堂进行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九三学社园区基层委员会邀请部分九三学社工作人员参加《急救技能和AED急救设备使用培训》,添年堂部分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218121604.jpg

     课上蓝天救援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蓝天救援的公益性和人道主义精神,同时从各种灾害到日常防护,再到灾害现场的急救技能及AED急救设备的使用,都做了详细讲解。蓝天救援的培训老师现场邀请学员上台参与示范和体验,互动场面热烈。会后学员一致表示,所学太实用了,大家的防灾救灾意识得到了提高,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清晰和提升。

微信图片_20191218121622.jpg

      会后活动举办方对添年堂提供的服务十分满意,并对添年堂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给予肯定,并表示以后有各种活动,可以与添年堂继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