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吴中开发区支社参观吴江黎里统战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28日上午,九三学社吴中开发区支社赴吴江黎里古镇参观考察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庆祝建社75周年活动,城区支社、度假区支社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基层委副主委张旺、开发区支社主委江晓平、社市委原专职副主委祝荣华及两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1093910.jpg


吴江黎里古镇在统战人文资源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南社为代表的统战文化是黎里古镇文化中的璀璨亮点和重要组成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南社通讯社旧址、柳亚子纪念馆、毛啸岑旧居陈列馆等统一战线教育基地,一边聆听,一边观看展品和各类详实的图片文字资料,重温历史,瞻仰先辈,对于爱国统一战线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循前辈足迹,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吴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更多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01093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