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常熟小组童举希社科研究成果被列为江苏省政协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常熟小组童举希教授主持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苏州‘第二个率先’进程中农民教育问题研究”获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一等奖。
    “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的主要评价指标之一是研究成果被地方党政部门采纳、推动有关部门工作。童举希教授的“苏州‘第二个率先’进程中农民教育问题研究”成果被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成果要报》刊登,作者根据该研究成果撰写的提案列为江苏省政协重点提案。省长罗志军和省委常委、副省长黄莉新分别对该期《成果要报》和相关重点提案作了批示。省教育厅厅长沈健根据省领导指示,派出厅领导专程与作者沟通,征求高校参与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关建议。江苏省还出台了《江苏省新型农民教育培训方案(草案)》。童举希教授的研究成果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