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医工所支社调研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基层委员会医工所支社组织社员赴苏州长光华医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医公司”)调研,了解区内高技术企业发展现状及高新区支持政策情况,长光华医董事、积极分子宋明轩参加本次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218154449.jpg

     华医公司由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孵化,经过10年耕耘,逐步成为在国内医学临床检验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体外诊断企业,去年11月被国际领先的体外诊断企业生物梅里埃收购。华医公司业务涵盖临床免疫分析、血液检验等系列仪器和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核心产品为先进的管式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和试剂。华医公司近几年增速较快,预计2019年实现营收2亿元,同比业绩实现倍增。

    通过与华医公司技术部徐海伟等座谈,了解了目前企业研发情况及高新区相关支持政策,高技术企业培育是一项长期工作,健全的配套政策可以缩短物料采购、产品申报周期,减轻企业成本负担。通过实地调研,激发了社员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创新工作的热情,提升了社员参政议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