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送医下乡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市一院和中医院的医疗队,前往我市南丰镇永联社区为百姓进行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
    早上8点,在周萃阶和曹云忠的带领下,普外科、心血管内科、骨科、妇产科、中医科等科室的十一位专家到达永联社区。
    永联村的村民早早地在居家养老服务小区等候问诊,宽敞的小区老年活动室内挤满了前来看病的老人。专家们认真负责、耐心细致、一丝不苟的科学态度,受到了村民们的高度赞扬。村民们说,这些专家就是在市区挂到号,也要排队等候很长的时间,今天在家门口不挂号,就有机会让他们为自己诊断病情、解析病因、指导健康生活,真是机会难得,真要感谢我们民主党派的专家为民服务的好行动,希望今后能够经常再来。永联村的领导专门来就医点看望大家,并和我们基层委员会的徐平观主委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谈。据统计,这次义诊,看病人数超过一百人次。临走前我们还参观了永联村的农耕园,为永联村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欢欣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