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走进社区开展社会义诊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走进市区东湖苑社区,深入开展社会义诊活动。此次社会义诊,汇集了来自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不同科室的8名九三专家,为大家提供检测血糖、测量血压、泌尿外科、呼吸内科、牙齿保健、心脑血管疾病咨询在内的多项服务,受到了社区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当日,宽敞明亮的义诊大厅济济一堂,来自社区各处的群众特别是许多中老年朋友排着长队,有秩序地接受专家们的社会义诊。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发挥自身医卫人才集中的优势,第二次走进东湖苑社区提供社会服务,效果十分良好,张家港日报、张家港电视台专门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基委会秦国平、郭宏杰副主委和全部五个支社的社员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