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昆山市基层委员会赴巴城镇东岳村义诊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28日,九三学社昆山市基层委员会和农工民主党昆山总支部委员会联合义诊在巴城镇石牌街道东岳村举行,这是两个民主党派连续第三年联合下乡村进行送医活动。早晨七点三十分,在昆山市副市长、九三学社昆山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金乃冰,昆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民主党昆山总支部委员会主委李修昌的带领下,十余位两党成员中的心内科、内分泌科、消化科、外科、骨科、眼科、心理科、超声、心电图专家乘车从中山堂民主党派办公室出发赴东岳村。八点到达时,只见东岳村党政办公大楼前挂着“2011九三学社昆山市基层委员会、农工民主党昆山总支部委员会联合义诊”的大红横幅,很多村民早已等候在门口,在村干部和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该村100余位老党员和村民有序地按不同科目接受医疗诊断进行健康咨询,并量了血压,做了B超、心电图等各项检查服务。活动得到了东岳村广大村民的欢迎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