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立医院东区支社送义诊服务到企业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16日下午,市立医院东区支社组织医院的社员专家团赴常熟庄镇的江苏隆力奇公司,为该公司近百位员工提供现场义诊服务,并调研隆力奇特色养生小镇建设。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隆力奇公司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当社市委副主委谢剑峰和市立医院东区支社主委陈晓军、副主委孙澜带领的专家团队到达隆力奇公司时,等候义诊的多位员工已经带着相关体检报告早早地来到了现场。专家们顾不上休息,立即换上白大褂、拿出听诊器,投入到紧张的义诊活动中,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员工们检查身体,为他们答疑解惑,短短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为近百名员工及其家属们提供了简易检查、健康咨询等服务。

 

 

活动现场,隆力奇公司的员工们纷纷对此次参与义诊活动的专家们点赞,感谢专家们把诊疗服务送进基层企业,让他们和家人都能提高健康防病意识,主动参与疾病防治。
 

 

 

义诊服务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隆力奇公司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有机农业种植基地以及公司发展介绍展览等。隆力奇公司董事长徐之伟感谢九三学社社员为公司员工义诊服务,向社员们介绍了公司发展的远景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