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苏州市委召开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苏州市委召开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苏州市委主委陈林森,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钱培华,九三学社苏州市委副主委邱学林、陈清、张东驰、谢剑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苏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邱学林作的《九三学社苏州市第十届常务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8年,九三学社苏州市委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苏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社员,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展。

 


    在新的一年里,九三学社苏州市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务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苏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努力建设成为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优秀地方组织。

    会上,九三学社苏州市委老、中、青三代社员代表还分别畅谈了改革开放心声。


 

    大会对九三学社市委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钱培华代表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向九三学社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九三学社苏州市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的作用,凝聚全市社员的智慧和力量,体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打造新成就,奋发进取,履职尽责,努力为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林森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是到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九三学社苏州市委思想认识要站在新高度,履职本领要争取新突破,组织建设要焕发新活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为苏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九三学社市委委员,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主委、秘书长,九三学社监督委委员,九三学社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九三学社青工委委员,在苏的社省委委员,特邀老领导以及相关邀请代表和机关各处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