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来苏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3日,由社江苏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奇带队,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监督委副主任褚宗明、林林等一行10人来苏督导检查工作。

IMG_7350.jpg

IMG_7391.jpg

在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社苏州市委主委陈林森向督导组作了题目《坚守初心使命 推动履职尽责 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贡献力量》的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苏州市第十届委员会成立以来领导班子遵章守纪、履职尽责、社务工作开展及代表性人士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情况。

其他参会人员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7356.jpg

蒯建华在讲话中对社苏州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社苏州市委在全省社务工作中走在前列,领导班子团结,机关工作和谐,青年工作突出,基层组织活跃。希望苏州九三学社总结经验,继续加强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为全省作出示范,提供苏州经验、苏州方案、苏州智慧。同时他建议关注爱护老年社员,做好老中青社员的传承。

IMG_7354.jpg

李奇对督导检查进行了总结。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督导检查交流充分,让我们对苏州市九三学社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苏州九三学社充满生机、蒸蒸日上,参政议政质量高,科技界别特色明显,基层工作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为九三学社建设提供了许多可推广的经验。李奇同时对苏州市九三学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学习,抓好思想建设;二是守纪律,抓好制度建设;三是重质量,引领工作发展。

督导检查期间,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钱培华与督导组进行了沟通交流。社苏州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常委和部分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