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苏州市委参加第十三届“江苏九三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5日,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通大学协办的第十三届“江苏九三论坛”在南京举行。社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剑峰带队参加论坛,社苏州市委副主委张东驰在会上作报告,社苏州市委参政议政骨干龚震、莫黎莉参加论坛。

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出席论坛并讲话。周岚指出,第十三届江苏九三论坛重点关注江苏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围绕论坛主题,认真研讨交流,力争形成一批有质量、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本届论坛围绕“科技创新与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研讨。九三学社苏州市委副主委、苏州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作主题报告《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及几点思考》。

社苏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龚震就“惠政中政企存在体感温差”作大会交流发言。

与会社员还就中共江苏省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会中提到的八个重点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重点等问题进行分组讨论。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段雄、李奇、陈发棣、蒯建华、陆延青,秘书长朱凯丽等社省委领导出席论坛,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应邀出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