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全省思想教育基地建设暨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在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6日至7日,全省思想教育基地建设暨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在吴江召开。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出席并讲话。社苏州市委副主委邱学林致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围绕思想教育基地的培育建设、理论研究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社苏州市委、程开甲小学、社无锡市委、社常州市委、社盐城市委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程开甲事迹陈列室和费达生江村陈列馆。

朱凯丽在座谈会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树立四个意识,打造教育基地名片。二是把握三个维度,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聚焦两项重点,丰富理论研究成果。四是突出红色主题,谋划节庆文化活动。

各社市委专职领导、基地管理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社省委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研究员、部分思想宣传及理论研究骨干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