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常熟支社童举希科研受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2日,江苏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九三学社常熟支社主委童举希教授获江苏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苏社科界规格最高的省政府奖。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出席本次颁奖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省政协主席张连珍,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泰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李云峰出席大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力主持会议。副省长徐鸣宣读了《省政府关于江苏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罗志军等省四套班子领导为与会优秀成果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罗志军指出,江苏是经济大省、文化教育大省,也是社科研究大省,哲学社会科学底蕴深厚、队伍浩大、学科齐全、成果丰硕,在全国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把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作为建设科教强省、文化强省的重要目标,摆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