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社4名社员荣获江苏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全面揭晓。我省社有9名社员荣获江苏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有1人获一等奖,1人获二等奖,7人获三等奖。我市社共有4人获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均为我市社社员。
    获一等奖项目是:苏州大学金太军的著作《村庄治理与权力结构》;
    获二等奖项目是:苏州大学许星的著作《中国服饰百年》;
    获三等奖项目是:常熟理工学院童举希的著作《苏州“第二个率先”进程中农民教育问题与对策研究(决策咨询报告)》、苏州市职业大学蔡怡的著作《道德领导:新型的教育领导者》。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苏社科界规格最高的省政府奖。社市委对获奖的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他们希望再接再厉,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继续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建设文化强省、推进“两个率先”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