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职业大学支社专题学习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在大会讲话,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大会。苏州市职业大学支社孙春华主委、李华副主委和部分社员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并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200110102925.jpg

学习研讨会上,主委孙春华为大家梳理了蓝书记讲话重点内容,并针对以开放推动创新发展、提升苏州科技创新策源功能中的高端人才集聚创新、创新要素集聚融合等谈了自己的感想,就职业教育如何更好地服务苏州创新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对于蓝书记讲到的以开放塑造城市品质、打造与世界对话的文化名片,副主委李华表示,苏州是一座具有2500余年的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向世界展示优秀历史文化的代表性城市。新时期,苏州要以更大的责任与担当,在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合作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参加专题学习的部分社员围绕蓝书记讲话中提到的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推进外贸转型、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在工作中落实好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精神,助力苏州高质量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