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机电支社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岁序易,华章新。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九三学社苏州市机电支社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回首同道,总结上一年工作情况;迎新庆福,展望新一年支社发展。机电支社全体委员及30多名社员参加了团拜会。

     团拜会上,大家向2019年入社的新社员表示了祝贺和欢迎,积极缴纳了社费,并向80岁以上的6位老社员献上了鲜花,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支社主委王卫杰对机电支社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社市委的领导下,2019年机电支社开展各类社会活动,展现九三学社良好形象;积极发展新社员,为支社注入年轻力量;集思广益多写信息、提案,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110105438.jpg

      社员们之间欢声笑语,把盏畅谈,纷纷感慨身处火红年代,即将见证百年目标实现,更要激情不减,只争朝夕,在新的一年初心不改,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拼搏奋斗,再创佳绩,勇攀新高,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