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常熟支社参政议政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从政协常熟市委员会获悉,常熟市政协委员、常熟理工学院陈安丽副教授提交的政协提案《关于科学推进全市养老事业发展的几点建议》被评为市十三届政协10件重点优秀提案,常熟理工学院童举希教授提交的政协提案《加大常熟与常理工合作引进人才力度,促进“名城名校”战略实施》被评为2016年市政协优秀提案。

近年来,九三学社常熟支社立足本职工作,围绕社会热点和政府工作部署,将学术研究与参政议政紧密结合,积极开展社会调研,涌现出一批高质量的科研成果。2016年,童举希教授研究成果《苏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效能提升路径研究》获江苏省社科联应用精品工程二等奖;周梅副教授研究成果《常熟市防范和化解企业融资风险的调查与思考》获苏州市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董瑞志博士、童举希教授、施杨副教授主要执笔完成的研究成果《苏州市智慧农业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获2016年江苏省农委农业政策调研暨农业软科学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童举希教授研究成果《加快苏州智慧农业建设的对策与建议》、施杨副教授研究成果《加快“四链融合” 全面提升苏州人才国际竞争力》被中共苏州市委内参《决策参考》采纳,分别刊登于2016年第32期和3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