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捐资助学纪实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日是新学年的开学之际,九三学社张家港市基层委的同志在副主委郭宏杰的带领下,前往我市南丰镇的小学和初中,给8位学习优秀、家庭困难的学生每人送去1200元的助学金,受到了南丰镇政府相关领导、部门和学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8月17日上午,他们还冒着酷暑高温驱车40多公里,为已经是南京财经大学大二班、需要提前入学的陈晔良同学送去2400元的助学金。
    据悉,九三学社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今年以来应部分社员的要求,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对贫困学生对象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从而使今年的捐资助学对象由往年的三人扩大到目前的10人。捐助者中有市基层委员会和基层支社的领导,也有私营企业主和救死扶伤的医生。
    通过捐资助学的实践,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感到:在当前的社会环境下,捐资助学的担子还很重、路程还很远,需要积极倡导全体社员以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摆脱困境、完成学业。努力为文明、协调、和谐社会的早日建成而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