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相城区支社慰问日间照料中心老人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重阳文化作为我国民俗文化的瑰宝,两千多年来,始终围绕健康平安、洪福长寿、趋吉避邪这一企盼美好未来的主题,演奏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主旋律。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相城区支社开展了敬老慰问活动。

    重阳节当天下午,相城区支社一行4位社员在钱珍花主委的带领下来到黄桥街道张庄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看望慰问在这里接受服务的老人,送去了重阳糕、杏仁酥等重阳节令礼品,奉献我们的一点爱心。张庄社区内共有符合日间照料服务对象的老人一百多人,他们在照料中心得到休息、娱乐、就餐和医疗服务。得知九三学社的社员们要来进行慰问后,他们互相扶携着来到现场。社员们将礼品一一送到老人手上,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老人们拉着社员的手一迭声说着感谢的话,在温馨的气氛中享受着这份祝福和关爱,整间照料中心充满了浓浓的敬老情。
    分发放完礼品后,社员们参观了整个日间照料中心,仔细询问了照料中心的日常运行情况,对进一步完善功能设施、增加服务项目及提高专业服务质量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团聚的日子总是特别感动,我们的心意和真情必将长存。为此,九三学社相城支社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努力传承中华美德,践行孝亲敬老,以我们虔诚的善念、善行,祈愿天下所有的老人九九长寿、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