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昆山市党外人士健康服务团进学校开展咨询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6日, 由九三学社、农工党、民盟、民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医疗专家组成的昆山市党外人士健康服务团走进昆山市国际学校为该校教职员工提供咨询义诊活动。
    健康服务团在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前期调研工作,结合教职员工健康体检报告和二胎生育需求,有针对性地选派了具有心内科、内分泌科、妇产科、甲乳外科和脑外科等专业背景的专家。在开展健康咨询的同时,还为教职员工现场测量血压和血糖。一位现场咨询的老师说:“我们平时工作忙,医院专家挂号的人又多,每年体检报告发下来基本上搁那儿不闻不问,此次党外人士医疗专家来我校义诊,对我们来说既是一种福利,也是一种鼓励,专家们很负责,很有耐心。”
    昆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晓岚参加了本次咨询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