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爱心再撒铜仁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0日,九三学社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青工委副主任韩蓓组织带领胥口镇商会十多位企业家代表,时隔一年再次来到了苏州市对口帮扶城市——贵州省铜仁市交流考察,举办扶贫帮困活动。此行受到了铜仁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铜仁市委的热烈欢迎。

 

 

在铜仁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铜仁市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区的民族学校和松桃县妙隘乡妙隘中学,举行了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商会帮扶妙隘中学的捐赠仪式,向妙隘中学捐赠价值12万元的物资。

 

仪式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详细参观和了解了妙隘中学的校园建设、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在电子阅览室,看到由吴中区胥口镇商会于2015年捐赠的50台电脑给学生们的学习带来了切实的帮助后,一行人十分感动和欣慰,并再次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妙隘中学的建设与发展。

九三学社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此次爱心活动,在铜仁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铜仁市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促进了两地的工作交流和帮扶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