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与交通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与交通局对口联系。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主委徐平观、副主委秦国平、郭宏杰、严红艳、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社主委、市交通局副局长李星、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对口联系活动。

市交通局副局长李星陪同参观了在建的沪通长江大桥,大桥集国家铁路、城际铁路、高速公路 “三位一体”,全长11072米,为通行四线铁路、六车高速公路的公铁两用大桥。其中沪通铁路的等级为一级铁路,设计时速为200公里;通苏嘉城际铁路为客运专线,设计时速为250公里;锡通高速公路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大桥由主航道桥、专用航道桥、联络桥和南、北引桥组成。其工程规模之大,施工难度之大,创造了世界桥梁和中国桥梁建设的多个之最,代表着当前中国乃至世界桥梁建设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