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园区基层委员会举行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9日,作为新社员,我很荣幸参加了在添年堂举行的园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会议。在张东驰主委的带领下,社员们一起发散思维,头脑风暴,不仅分享了最新行业动态,而且交流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也对新的一年的组织工作活动献计献策。

首先,大家讨论从“基层委牵头各支社承办全体社员共同参加的方向出发,探讨新一年如何开展活动。每个人都从擅长的主题扩展开去,从社区公益、科普讲座强身健体、品味生活、艺术欣赏等等角度设计了各色活动,并提议根成立各种兴趣小组。九三的社友们不仅仅局限在工作、学术、研究领域是佼佼者,更是一群可爱的人,都有自己很酷的兴趣爱好,而且乐于与人分享交流。让我对今后的组织生活充满了期待。

与会的社员们根据近期调研社会热点以及民生问题,就学龄前儿童安全教育问题和公共自行车停放点设计问题共同展开讨论,充分地交换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这为为下一步的提案调研和提案撰写打下了良好基础。

恰逢两会的召开,人才问题依然是大家关心的重点,“聚天下英才”先聚好“本土关联人才”,我参加讨论最大的感受就是,园区支社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大力发展、发掘青年人才,让青春之风刮遍园区支社的每一个角落。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春天里的第一次基层委员会会议,大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碰撞了新思路新发现,苏州九三学社园区支社定会乘着这股春风,充满自信,迎接新一年的机遇与挑战!